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美味的婚宴

时间:2014-10-13 11:25: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参加婚礼的次数不多,我最在意的就是喜酒的美食了,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场去年我妈妈朋友的婚礼,那是在户外的办桌,没有冷气,也没有服务生,菜肴一上桌,大家就把筷子伸向前,慢一点就吃不到了。
那天的每道菜我都满意极了,其中的螃蟹和红豆冰,让我吃的意犹未尽,最特殊的是最后一道的鳄鱼汤,乍听之下,所有的人都有些犹豫要不要喝,但勇敢的尝试以后,我觉得吃起来,就象是猪肉跟牛肉的综合体,没有那么恐怖,甚至含很鲜美呢。
新娘是一个在我小时候都帮我剪香菇头的理发师,虽然她请的人,我全部都不认识,但是我还是吃的非常开心。
对我来说在我心中的婚礼,最重要的一个字,就是“吃”。反正我认识的人也不多,就是负责一路吃到底,然后跟新娘领个糖果,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如果菜肴难吃的话,对我而言,简直就是一场虐待,将来我结婚的时候,保证提供大家一顿最棒的美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本文标题:美味的婚宴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469.html

作文投稿

美味的婚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