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喜欢的拼布编织

时间:2014-10-13 11:22:5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年暑假的拼布编织营是最有趣的一次,有香喷喷的香包、可爱的收纳盒,还有美丽又实用的编织包,每一项作品完成时,都让我很有成就感,“编织”需要耐心、细心和毅力,要做出美丽的作品,一定要持之以恒!
  瞧!一条条普通的条袋,要能做出美轮美奂的手工袋子,需要无限的创造力。上课时,我们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解,然后再发挥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把想表达的思绪展现在作品上,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个性,表达出来的事物当然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要用艺术的心态来看待每件作品,并给予鼓励!
  夏日学校的课程真是精彩无比!“编织”是我的最爱,除了能使我的心情变快乐之外,还可以让我沉醉在艺术的梦幻世界中,希望有兴趣的同学,赶快把握机会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体验拼布编织的乐趣。

本文标题:我喜欢的拼布编织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305.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拼布编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