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扫把星上身

时间:2014-10-13 11:21: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个人总有一个特别衰,连续走狗屎运的倒楣日子,诸事不顺的那阵子,不是一出门就踩到狗屎,要不然就是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一场豪雨,被淋成了一只落汤鸡。而且,每当自己想着:“事情不会比现在更坏”的时候,就发生了会令你气急败坏的想切腹自杀的事情,就像我也发生过这种事。
一早,一个怒气冲天的母亲将他两个小孩赶去上学,我真搞不懂,我有自己的步调,你这样死催活催,到头来丢三落四的人是我耶!
果然,一到学校,才打开书包,就发现人间大悲剧,悲惨的事情接连而来。我不但少带了一样功课,作业还少写了一项,整个就是想哭到了极点,说真的我前晚还有想到,但被人催魂,就忘个精光了。
然后就因为着样,我被“两”个任课老师,臭骂了“两”顿,以我脆弱的自尊心来说,我实在没办法想像这是多大的伤害,对我的心灵简直就是大浩劫。
情况会有多糟糕?衰事停止了吗?当然要继续连庄当倒楣鬼啰!我在接着下来的音乐课排练表演,练习批M字腿,结果我的裤子当场应声,当众从裤底破了一个大洞,全班有耳朵的人,都能听见那凄厉的声响,当下我的尊严都全部都没了,超级丢脸的,没人性的同学们笑不可仰,完全没想到我羞愧的只想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该死的扫把星,你有完没完啊?
本文标题:扫把星上身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138.html

作文投稿

扫把星上身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