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时间:2014-10-13 06:51: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几天晚上,月亮又圆又大,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笑着对我说:“因为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呀!”
中秋节的晚上,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到曾伯伯家赏月。曾伯伯家在山上,是一栋漂亮的别墅。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曾伯伯早巳在门口等候我们了。接着,愉快的赏月活动就始了。
大人们围坐在花园里的假山瀑布前,天南地北地说个没完。旁边的桌子上摆满了可口的点心和清凉的鸡尾酒,那是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了。我们在花园里玩游戏和放烟火,一朵朵五彩的烟火,把夜晚的天空打扮得更美丽,更迷人。爸爸还说了个嫦娥奔月的故事给我们听,大家听得都入神了。
夜深了,我们告别了曾伯伯一家,愉快地回家了。今年的中秋节过得真快乐。不知道其它的小朋友们,是怎样度过中秋节的!

本文标题:中秋节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998.html

作文投稿

中秋节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