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时间:2014-10-13 06:50:5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是中秋节,中秋节又叫团圆节,就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这天,天气晴好,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到了晚上,我们一起赏月,月亮从树梢上升起来了,放出轻纱般而又冷冷的光辉,照得河里分外白,越发使人寒冷。只见天上一轮皓月,池中一个月影,上下争辉,显得格外皎洁。朦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开浮动不定的光,好像无数银色的鱼儿在那里游动。月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地挂下来,在地面上铺了一层碎银。每一片绿都似乎静静地浸在牛乳中。不一会儿,乌云把月亮给遮住了,我心里有些急。这时,我仿佛听到了月亮在和乌云抢白。月亮说:今晚的人间是那么热闹,你干吗不让我好好看看?乌云说:我就是不让你,你能把我怎样呢?月亮说:我能把你怎么样?待会儿风爷爷来了,看你还这么凶。不一会儿,风爷爷来了。风爷爷问:你们怎么啦?月亮生气地说:“他不让我看人间!”风爷爷用力一吹,乌云被吹跑了。月亮又出来了!而且更加明亮!奶奶把月饼端了过来,这时我想起了一个神话传说,传说古代的时候,嫦娥下凡时在天间撒下了无数的月饼,而那天正好是农历八月十五日,所以就有了八月十五中秋节吃月饼的习惯。这次中秋真愉快
本文标题:中秋节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951.html

作文投稿

中秋节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中秋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