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记趣

时间:2014-10-13 06:51: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中秋节,可以让人心情由坏转好,所以我超级爱中秋节。可以吃着香味洋溢的烤肉;赏着皎白明亮的月亮;吹着阵阵的微风;放着五彩缤纷的烟火。偶尔做这些事,都会感到开心,就算再怎么累,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从不喊累、烦。
  想起去年中秋烤肉时,因为烤肉的香味不断逗着我的胃,我一直吃一直吃,吃得像一头母猪,害大家笑得人仰马翻。还有、还有,弟弟因为边看电视边吃烤肉, 差点把烤肉从鼻子吃进去了呢!这些事情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妙趣横生呢!之前我们真是天真又可爱呀! 五彩缤纷的烟火,在黑色的夜空中绚丽灿烂的闪烁着,点亮了这寂寞的夜空,这一晚,由绚丽的烟火陪着月姑娘赶跑了夜空的寂寥。月亮特别的皎洁、明亮,就像又 大又圆的灯泡般,为忙于烤肉的我们洒下温馨的光。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一年的中秋节,尤其是那皎洁圆亮的月亮,令人赏心悦目。我期待今年的中秋节,不知是否会像去年一样,发生了这么多的趣事呢?
本文标题:中秋团圆记趣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1028.html

作文投稿

中秋团圆记趣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