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时间:2014-10-13 06:45: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已是除夕,大扫除、贴对联、买年货,一切都准备妥当,只为一家人欢聚在—起迎接新年。
       今天,家家户户贴上了对联,一下子整个村子洋溢着新年的气息。妇女们忙着张罗团年饭,劳累了一年的农民工则挨家挨户去结算,把赊了一年的账拿回家让家人过一个肥年。小孩早已买好了崭新的衣服,打算大年初一美美地讨红包,一个个的嘴像蜜糖一样甜,让大人心甘情愿地给红包。
       不知怎的,现在的我对春节已没有从前那种向往。春节的脚步逐渐向我走来,但不是看到红彤彤的春联我都意识不到现在已临近新年。真是越长大越感受不到春节的快乐。以前多羡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以为他们过得比我们好得多,现在觉得也不过如此,反倒失去了许多笑声。
本文标题:除夕 - 关于除夕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xidezuowen/201410/367.html

作文投稿

除夕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除夕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