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的家

时间:2014-10-13 10:58: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在吃晚餐前,我已经满心期待今天的晚餐,肚子也饿得咕噜咕噜叫了!我们家的晚餐时光,是让我们分享一整天发生了什么事的时间。

我一回家,打开家门,就会有一阵菜香迎风吹来;打开门,迎接我们的,总是妈妈。接着,妈妈就会说:“准备开饭了!”然后,就会看到一桌子的美味佳肴。

每天,我们家都听得到欢声笑语,在那段时光里,我们家都飘着幸福的味道,全家人的心情都非常快乐,就像糖果一样甜滋滋的。

晚餐时光是一段非常令人期待的一段时光,希望每天都能非常快乐。

本文标题:我的家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40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