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的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8: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天,豹先生遇到了老虎小姐,故事就这样开始了,过了几年,他们就决定要一起走向红地毯的那一端,就在这时,信使鸟选中了我,将我带到了妈妈的肚子里,就这样,我来到了人世间。
 
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爱我的父母,和可爱的宠物, 我爸是一位认真,脾气好的好老爸,每次从公司回来时,却还是带着一大堆的文件,我爸在公司时,记忆总是一级棒,不管是几年前的事都记的一清二楚,偶尔还会突然翻旧帐,但在家里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爸,不但常忘东忘西,还很爱捞叨我的散漫个性,但说归说,只要一有空,就会陪着我,但我爸的坏习惯“抽烟”却常让我妈提心吊胆,所以他常说“东西难吃,但健康就好”。
 
我的妈妈是一位比我爸更健忘的人,而且她觉得不重要的事就一概不重要,就像我早上要起床这件事,还好,她有我这台懒人闹钟,一到早上六点我就一定会去叫她,如果还不起来,我就会一直叫,叫到她起来,或者直到她觉得烦为止,就会起来了。
 
家庭是我们一出生就会有的东西,而且确定的是,不管她嫌我们多烦,她都爱我们。
本文标题:我的家人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8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