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吾家“抢书战”

时间:2014-10-13 10:58:1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和爸爸妈妈之间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战争”发生。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抢书战”!星期六,妈妈在网上买了一本《红岩》,快递叔叔送货到家了,这本书会是谁先睹为快呢?每一个人都“虎视眈眈”。我采取战略和老爸联盟,有了盟军我便向老妈发出“挑战书”。老妈也不甘示弱,接受挑战。好,当当当,“战斗”开始了!
  第一回合:闪电登场。我一边给老爸捶背,一边观察“战局”。哇!好浓的火药味儿啊!我仿佛看到了两道闪电在空中交战,最终,老爸被闪电击中额头,英勇“负伤”了,唉!第一回合:老妈获胜!
  第二回合:唇枪舌战。老妈理直气壮地说:”这书是我买的,理应由我先看“。老爸带伤上阵,毫不示弱地说道:”每个人都有读书的权利,怎么能是你买的就是你先看呢?"……经过一番唇枪舌战,老妈败下阵来,第二回合:老爸获胜!
  第三回合:“生死”一决。就是传说中的石头,剪刀,布,嘻嘻!令我高兴的是,这局我终于不再是个跑龙套的了,太好了!由于老妈是擂主,所以得先和老爸对决,拼出个“老大”来,最后才能和老妈决赛。“好,预备~~石头~~~剪刀布!”老妈呀老妈,你也太狡猾了吧!把前半段说得那么慢,后半段说的那样快!还好本人反应极快,战胜了老爸这台“老朽的机器”!好,第三回合已接近尾声,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呢?让我们期待“石头剪刀布~~”!……耶!我赢了!兴奋至极的我高兴地大喊:“哦耶,哦耶,我赢了!”这时,老爸说:“请获胜者发表感言!"我一听,清了清嗓子,装模作样地说道:“咳咳,这个~老爸言重了。这次小小的胜利怎能谈及到发表感言呢?不敢当,不敢当!”可是我嘴上这样说,心里却乐开了花,哈哈!
  看,这就是我和爸爸妈妈之间的“战争”。你说怪不怪,随着“战争”次数的增加,我变得越来越喜欢读书,我们家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温馨。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荆川小学四年级    方如妍
本文标题:吾家“抢书战”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73.html

作文投稿

吾家“抢书战”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