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的家庭

时间:2014-10-13 10:58:1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最喜欢的家人是爸爸、妈妈、妹妹和最疼爱我的奶奶,我的爸爸虽然不常在我身边,但是他一样很照顾我、妈妈和妹妹,妈妈每天煮着一道又一道香喷喷的饭菜,让全家人吃得营养又健康。

妹妹经常捣乱我,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因为她还小,我想我小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

我觉得我已经够幸福了,有爸爸的照顾,有妈妈的陪伴,有妹妹的鼓励,我一定要孝顺父母,和妹妹相亲相爱,不再让父母操心。

本文标题:我的家庭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69.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庭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