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爸爸和妈妈

时间:2014-10-13 10:58: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妈妈我很爱你,但是我可不可以建议你,要不要再温柔一点呢?尤其是你跟爸爸很容易就吵架,一吵就互相不理对方,我看了很担忧,也很害怕。
你跟爸爸比凶吗?因为你比爸爸温柔,所以是爸爸声音比你更大,我更同情你了。
我希望爸爸和妈妈感情好,也欣赏妈妈会温柔,会让爸爸,你们要好好的过日子,记得吵架要和好,我就会很幸福哦!
本文标题:爸爸和妈妈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63.html

作文投稿

爸爸和妈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