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爱洗澡

时间:2014-10-13 10:53:4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洗澡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流通又能消除疲劳,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当我们活动了一整天,汗流浃背的回到家里,洗澡不但可以沖掉我们身上的汗臭味而且也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神清气爽。
洗澡并不难。一开始,先把全身沖湿,然后彻底的将全身抹上肥皂,再用手轻轻的搓揉着身体,然后再把身体沖干净,就完成洗澡了。
洗澡是我每天的例行公务,就连今天也不例外。而且今天我还特别洗了一个泡泡浴呢!但是,妈妈突然来敲门,说道:“你睡着了吗?快出来!”于是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结束这段美好的时光。
洗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只要每天花一点时间就可保持个人卫生,也可以促进健康。夏天到了,更应该注意个人卫生,所以我们要养成每天洗澡的好习惯。
本文标题:我爱洗澡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32.html

作文投稿

我爱洗澡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