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博物馆

时间:2014-10-13 10:42: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们这次校外教学的地点就是陶瓷博物馆。出发前一周,我们认真的收集各式各样的资料,我们因此知道陶艺馆的特色和由来,老师也藉由电脑介绍一些和陶艺馆有关的资讯,使我们对陶艺馆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在出发的前一晚,我用期待的心情入睡了。
      随着老师的脚步,我们来到陶瓷博物馆。 首先,我们先进行影片欣赏;在影片欣赏中,我认识了有关陶瓷制作的方法,也增加了许多知识,真是大丰收。接着我们各组带开,欣赏琳瑯满目的作品。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那白白胖胖、大家每天都用得到的东西──马桶!那里还有一个旧的马桶,旧的和新的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马桶让我印象深刻。另外,我还看到 一个与众不同的作品,就是名为“一个人的幸福”的餐具,作品中有三个盘子和一双筷子,我觉得这个作品看起来好孤单喔!艺术家有他们不同的创作,每个人看作 品的想法也会不同,但是,幸福永远在我们心中。
      走出了博物馆,我们前往陶瓷公园,映入眼帘的是十二星座的雕塑品,我还和自己的星座合照呢!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已经到了中午了,我们先找一家餐厅坐了下来,开始享用美味可口的午餐。稍微休息一下,我们准备前往老街;到了老街,商店里卖着许许多多的陶瓷用品,让我觉得很特别,不过我们最感兴趣的,还是陶瓷店旁边的小店,我们立刻冲进去里面寻宝,虽然什么也没买到,但我们却感到无比的欢乐。
      校外教学后,老师请我们制作一本关于校外教学的小书,我们很认真又努力的完成这一本小书;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每个人分工合作,就好像我在陶博馆中看到的一项很特别的陶瓷作品──“聚”,这个作品中间有一个圆,旁边有五个半圆,就好像我们聚在一起一样,共同完成小书。
       校外教学能那么快乐,都要谢谢老师,我会牢记这次校外教学的点点滴滴,它也将成为我四年级最难忘的回忆。
本文标题:参观博物馆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52.html

作文投稿

参观博物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