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42: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
一大早换上体育服装,兴高采烈,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到学校。学校布置得美轮美奂,弹弹相传、步步惊魂、飞入杜鹃窝、亲子接力、百发百中、左踢又盘、遇水则发、双龙抢珠、一百米短跑、团体操表演、民风舞蹈、团体接力、拔河、寻宝和摸彩。
一百米的赛跑我输了,结果没得名。我很失望,但是没有关系,我明年还会在加油的。团体接力赛开始了,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加油声此起彼落,各班的欢呼声响彻云霄,听到裁判的哨声「哔!」,大家都使出全力往前冲,但是我们输了,但是没有关系,明年,还有一次可以玩。
希望明年的运动会,会得到第一名,也希望明年的运动会也能快点到来,我们一定要努力、加油。
本文标题:运动会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43.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