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吹泡泡

时间:2014-10-13 10:42:3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上午,老师让我们猜她送给我们的“六一儿童节”的“惊喜”。我们猜了好多次也没猜到,最后老师提示我们,我们才想出来,原来是“泡泡水”啊!我们飞快地下了楼,等待刘老师给我们发泡泡水。

“泡泡水来啦!”刘老师大声地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泡泡瓶。我们轻轻一吹,五光十色的泡泡就飞出来啦!有苹果的红色,有湖水的蓝色,有香蕉的黄色,有葡萄的紫色,真是美丽极了。

泡泡随风舞动,有的飞到房子上看风景,有的飞到树上藏起来了,还有的飞到小脸蛋上亲了我一口。同学们吹着泡泡,小院快成泡泡乐园了!

我们把泡泡吹到水里,它贴在水面上,好像在照镜子。你用手去拍拍它,它就消失不见了,真有意思!

如果泡泡永远不会破就好了,我想坐在泡泡里到天空上看彩虹。

 吹泡泡可真好玩!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 二年级  刘睿祺  指导老师:刘玲

                                                          


本文标题:吹泡泡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32.html

作文投稿

吹泡泡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