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游泳趣

时间:2014-10-13 10:42: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艳阳高照,炎炎夏日最适合去游泳池玩水了。这个暑假的第一周,阿姨邀我们去他家住,在早上的时段阿姨还帮我和弟弟及表弟、表妹报名泳训班,当我们接到这个消息时,都兴奋不已,也期待日子赶快到来。
  第一天早上,吃完早餐,打理完毕后,我们就坐车前往游泳中心。到了那一看,真是令我惊讶,因为我还是第一次来到那么大的泳池。换好泳装,我就往泳池前进,一滑噜的跳进泳池里,水冰冰凉凉的,泡在里面真是舒服又畅快,和外面酷热的温度真是难以相比。
  九点二十分是我们的上课时间,我们听从教练的指示到了做操区集合,我们这一班的人数只能用一个“多”字来形容,首先我们先以程度分班,我被分到第六班,再来我们开始做暖身操,但因为人多所以真正能活动的空间少之又少,下水之后我们开始学习不同游泳的方式,看似简单的自由式和仰式,在实际试游时我却频 频出问题,但是之后几天经由教练的指导我已掌握住其中的技巧。
  上完课之后,通常我们会跑去外面的泳池玩水,在室外泳池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溜滑水道了,当我坐上滑水道,准备由上往下滑时心中总是既紧张又兴奋,而在滑下去的那一剎那简直比云霄飞车还刺激,因为有这样的快感,我疯狂地一溜在溜,不管自已已玩了多少次都不嫌腻。
  游泳真是一项有趣又好玩的运动,而这一次的游泳课也让我学会了一些游泳的招式,真是一举数得,我相信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再去游泳中心,享受当个快乐美人鱼的滋味。
本文标题:游泳趣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00.html

作文投稿

游泳趣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