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放风筝

时间:2014-10-13 10:42: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秋天休闲假日,难得太阳公公露脸,妈妈带我去参加2013国际风筝节。
  在沙滩上,我看见许多小朋友、大朋友正在放风筝,他们兴高采烈的叫着、跑着、唱着,非常快乐,我迫不及待的拿着之前校外教学所做的风筝加入他们,一起放风筝。在高空中,有许多五花八门、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风筝飘扬,真是美丽又庄观。
  放风筝时,必须用眼睛看、用脚跑、用手拉,还要注意其它风筝的动向,以免风筝的线缠绕打结。我的风筝飞得太高,又没注意其它风筝,一阵强风吹来,我和其它风筝的线打结了,经过我们的努力还好解开了,大家又开心地玩风筝。
  这次的经验,让学到放风筝的技巧。玩风筝不但能增加生活乐趣,还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风筝真是一种有意义的活动。
本文标题:放风筝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98.html

作文投稿

放风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