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我的休闲活动

时间:2014-10-13 10:41:5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休闲活动很多,静态的有看电视、上网玩电动,动态的则是游泳。
  在炎热的夏季我喜欢游泳,除了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之外,泡在水中游来游去时,就像一条无忧无虑的鱼一样,真是快乐极了。
  玩电动也是我的兴趣之一,而且是不分季节。爸爸平常除了工作、睡觉外,几乎离不开电脑电视,我和弟弟在不知不觉中,也受到爸爸的影响。所以我们姐弟俩每天从安亲班回家后,就会抢着玩电脑,非得要妈妈再三催促,才会赶快去洗澡。
  看八点档连续剧也是我的最爱。我常常看得入神,不知该上床睡觉,而被爷爷奶奶骂:“小小年纪看什么连续剧,应该多读一点书才好。”虽然我知道爷爷奶奶是为我好,但我就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因为我看到剧中人物的对话,真的好好玩。
  虽然休闲活动能带给我们欢乐、舒缓忙碌的生活压力、排解无聊的时间,然而良好的休闲活动要继续保持,对于看电视、打电脑就要有所节制,才不会常常惹长辈生气,这也是我要努力改进的地方。
本文标题:我的休闲活动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7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休闲活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