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一场球赛

时间:2014-10-13 10:41:3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们要打一场躲避球,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便可以进入总决赛争冠军,如果我们输了,就只能争季殿军了,所以这场球赛对我们非常重要。
一上课,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只等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排好了队,“出征”去了!
到了躲避球场,我们照老师早已排好的队形,摆开阵势,准备迎战。我们的啦啦队也排成一排,大声的替我们加油。
比赛一开始,就成了拉锯战,双方旗鼓相当,平分秋色。正在我思考要怎么打才会赢的时候,一个球毫不留情的朝我飞过来,等我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只听到“碰!”的一声,接着对方传来一阵欢呼声,我被打中了。
到了外场以后,我很不甘心。不久,队员传来一个球给我,我把所有的愤怒化成了一股无人能挡的力量,接着球飞了出去,只见球直向对方的六号飞去,又听到裁判的哨子 “哔”了一声,他就很狼狈的走到外场去了,后来他们招架不住我们猛烈的攻击,渐渐的败阵下来,我们也越战越勇,终于以九比二大胜,结束了这场精采的球赛。
本文标题:一场球赛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43.html

作文投稿

一场球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