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40:4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令人期待的一年一度校庆运动会终于来临了,每位同学的上,都充满着既紧张又兴奋的表情,真是可爱,不管是跳团体操还是接力赛,大家都全力以赴。
  当我在看一、二年级学弟妹接力赛时,每个小朋友脸上奋力一搏的表情,虽然他们跑得并不快,可是大家都还是很尽力,真是令人敬佩。现在终于轮到我们了,同学们的爸爸和妈妈,都来为我们加油打气。不久,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们落在四、五名,后来,在大家的努力下,拼命追到了第二名,拿下了亚军,同学们都很高兴,也很满意。
  从这次的运动会中,我学习到很多不同的感觉,原来,在团队比赛中,除了个人的付出以外,团结是那么的重要,即使没有得到名次,但那种团结一致的精神,真令人感动,虽然没拿到冠军,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相信大家都尽力了。
本文标题:运动会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865.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