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有趣的活动

时间:2014-10-13 10:39:4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真是个好天气啊!我和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来到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经过决定由我当“老鹰”,珊当“母鸡”,其余的当“小鸡”,游戏就这样开始了!

“母鸡,母鸡,小鸡在哪里啊?”

“在后山上。”

“没有啊,小鸡到底在哪,快说,不然我就吃了你!”

“小……小鸡,在河边吃虫子。”

“没有啊,哦我看见了,在你的翅膀里,看招!”

我说着便飞奔扑向“鸡群”,则“母鸡”竭力的保护着“小鸡们”使它们不受到任何伤害,可我为了不“挨饿”只好这么做了。不管“母鸡”怎么竭力的保护它的“小鸡”但最后还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小鸡们”一只只落网了。可最后那只“小鸡”,不管我怎样,也捉不到“它”。我朝左边向“它”扑去,“它”就敏捷的躲向右边,让我扑了个空;我又从右边向“它”进攻,“它”又迅速的躲过了。我想:这只“小鸡”太狡猾了,干脆算了,可是……我吃不饱啊,不行,我得想个法子。于是我想起了“声东击西”的故事,对,用这个方法。我假装朝左边跑,等“它”朝右边躲时,我迅速地往右一抓,啊!我抓到了,最后一只“小鸡终于落网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

“丁铃铃……”下课铃声响了,“真扫兴……”“……”我们说说笑笑,的离开了操场……


本文标题:有趣的活动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777.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活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