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溪头

时间:2014-10-13 08:20: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一个艳阳高照、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们全家兴高采烈的收拾着行李,准备到溪头游玩。
一路上,我们全家有说有笑的谈论着。到达之后,要做些什么好呢?妈妈提议先去商店买碗泡面来吃,我们全家都非常赞同,于是,当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溪头之后,大伙儿便迫不及待的冲进商店买了泡面,不久之后,一碗碗热呼呼的泡面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哇!能在溪头湿冷的天气中吃到热呼呼的泡面,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吃饱了,当然是要出走走看看啊!我们漫步在山林之中,笔直的树、高大的山、布满清新的空气围绕在我们身旁,宛如仙境一般。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贩卖小 型仙人掌的摊子,便买下了一株带着浅蓝色小花的仙人掌,妈妈觉得我挑选的颜色很耐看,笑着说我以后选老婆时也一定很有眼光,又回头问爸爸:“你说是吗?” 爸爸却说:“选老婆要选一个温柔一点的,怎么会选一个带刺的呢?”这时全家哄然大笑,笑声回荡在山林之间,这真是个难忘的回忆啊!我们继续往前走,享受着 神所创造的奇妙美景并快乐的聊着天,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的昏暗,于是,我们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这一次去溪头游玩,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之美,也感受到了自然的创造;但,自然创造了这一切,是要让我们一起享受、一起维护的,而不是让我们破坏的。所以, 这次的游玩经验更让我感觉到:我们一定要爱护大自然,这样才可以让往后来此地游玩的人和我们一样,有个难忘的回忆哦!
本文标题:游溪头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oujidezuowen/201410/13088.html

作文投稿

游溪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溪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