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时间:2014-10-13 07:39: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多久没有手牵手和爸爸单独去逛街了?任劳任怨的爸爸每天都忙着养家活口,完全没有时间去为自己买些什么东西,就算约他一起逛街,他也总是推拖着,一个人在商场门外等待着。
我只知道他是故意的,因为他赚的每一分钱都“投资”在我们身上,他总是担心钱不够用,担心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怎么还有闲钱可以买他的东西?就因为这样,我才最想要和爸爸一起逛街,一起看看他想要的东西,如果可以,我会尽量怂恿他多疼爱自己一些,对自己大方一点。节省的问题,就让全家人一起面对,爸爸也该买些自己需要的东西才对。
爸爸是这个家最重要的支柱,最有责任心的他,一手撑起起这个家。忙碌的工作常压得他喘不过气。我多么希望自己有能力分担一些家计,能为爸爸做的,就是好好的充实自己,让自己在将来能爸把爸爸肩上的重担,放到我的身上,就算再辛苦,我也在所不惜,爸爸,我很棒吧!
爸爸,虽然有时候你会翻我的东西,可是我还是一样爱你喔!你可以放心的是,等你老了,我不会翻你的东西,让你最一个最没有顾忌的老爸爸,好好享受女儿我的孝心,跟你打勾勾,我绝对做到哦!

本文标题:爸爸的爱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309.html

作文投稿

爸爸的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