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时间:2014-10-13 07:39:4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的爸爸个性开朗、和蔼可亲,与全家人亲近,是全家的经济支柱。从小对我和姐姐付出相当大的关爱的爸爸,有时搞笑、可爱,像个大孩子;有时严肃、沉默,看起来心事重重。
爸爸小时候家庭并不富裕,所以他现在很努力的工作,想给我们过更好的生活,但由于家中只有他在工作,经济压力可想而知。每次牵着爸爸厚重的手,就觉得好温暖,但想想这双手的背后,有多少辛劳和打拼!于是我在心里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有好的成就,才不会让爸爸如此努力工作供我读书的那份心意白费。
最近因为考试多,所以我晚上常读到很晚才睡。爸爸总会边看电视边陪我,偶尔还会煮东西给我吃。其实爸爸隔天早上还要上班,但他却坚持看到我去睡了才熄灯,陪着我熬夜,让我心里倍感温暖,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爸爸对我的付出不计其数,他那无悔的爱,对我来说更是一向大财富。我想对他说,我也好爱他,他真的好伟大!当然,“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他,回馈一直以来得辛劳!
那些满满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爱与谢意,就让我放在心里吧!但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真的好爱您,谢谢您对我付出的爱,您辛苦了!也请您多保重自己的身体,我还要和您再过好几十年呢!”

本文标题:爸爸的爱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293.html

作文投稿

爸爸的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