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滋味很甜

时间:2014-10-13 07:43:0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的我,我觉得长大的滋味像蜂蜜一样甜、像冰淇淋一样冰;可是,不像小时候无忧无虑,可以一直看电视,不用受到课业的拘束。

在小时候,我都不知道长大后的压力,因为一到考试,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担心考试考得不好,或错了不该错的会被打。现在,我觉得长大真不好,希望有时光机能让我回到小时候。

长大后,我想当老师来赚大钱;小时候,我的食量很小,也很胆小;可是,现在我已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了,睡觉不需要别人陪我,也可以自己走路上学,不需要麻烦妈妈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觉得帮助我最多的还是妈妈,她在我不勇敢时,都会照顾我,所以我很谢谢她。

长大的感觉真好,可以变得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愿,我能成长茁壮,这样才能变得更勇敢。我要把出去玩的一点一滴存入我的超级宝箱,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本文标题:长大的滋味很甜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98.html

作文投稿

长大的滋味很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长大的滋味很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