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幸福一起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3:0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都会成长,长大的滋味就像一颗香甜的糖果,让人感觉很甜蜜;长大的滋味也像苦瓜一样,尝起来很苦涩。我觉得我长大了一点,因为长大后,我会自己处理更多事情了!

小时候,我可以无忧无虑地玩耍,也不用顾虑到太多事,但我还是觉得长大比较好,因为长大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呀!

长大后,就应该变得更成熟,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再做了,不可以再捉弄别人、不能再依靠家人……从我呱呱坠地开始,爸爸妈妈就是帮助我最多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回报爸爸妈妈!

我认为长大的感觉很棒,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但愿,我能够和安全一起长大;但愿,我能够和幸福一起长大!
本文标题:和幸福一起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87.html

作文投稿

和幸福一起成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和幸福一起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