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

时间:2014-10-13 07:42: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如果你问我渴望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渴望长大。”我渴望长大,是因为长大后我就可以拥有我想要的自由;我渴望长大,是因为长大后我就可以让父母不再为我而那么的操劳;我渴望长大,是因为长大后我就可以离我的梦想更进一步了;我渴望长大,是因为长大后我就可以……
    还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后,便想放松一下。便小心翼翼的溜到电脑面前,正准备打开电脑的时候,谁知,只见爸爸悄然无声的出现在我的身旁,把我给吓了一大跳。随后,爸爸问我“你的作业写完了没有?”我便勇气十足的对爸爸说:“当然写完啦!”但是爸爸说:“写完了,那就快点去学习或看看书吧。”我便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对爸爸说:“爸爸,我都写完作业了,你就让我玩一会儿吧。”可爸爸还是义不容辞地说:“不行!快去看书!”唉!我只好无可奈何的从书包里拿出语文书来看,不久之后,我看完了语文书。就来到了客厅,却发现爸爸正在看着电脑屏幕,于是,我便不服气的对爸爸说:“爸爸,为什么你可以玩电脑,而我却不能玩啊?”只见爸爸有理有据地对我说:“因为你现在是学知识的时候,是以学业为主的,而不是以电脑为主的。你只有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以后才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我顿时被爸爸说得哑口无言了。唉!我又被爸爸给打败了。
    我渴望长大,就像笼子里的小鸟,渴望得到自由;我渴望长大,就像受了委屈的人,渴望得到理解;我渴望长大,就像口干舌燥的人,渴望得到水源;我渴望长大,就像……


本文标题:我渴望长大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26.html

作文投稿

我渴望长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渴望长大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