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2: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知识是无止境的”。充实自己,可以让自己的谈吐相当有内涵;充实自己,可以让自己有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不但知道的比别人多,还比别人来得有保障。因此,才会有那么多人在闲暇之余,还忙着读书。目的就是为了要让自己更好、更有知识,才不会被击垮,也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每个人都要充实自己。连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老师也一样。如此一来,他才可以把自己的知识教导给我们。看着学生的成长,是老师充实自己后得到最甜美的果实。 救人救命的医生,也需要充实自己,才能够研发出更顶尖的药,来救活更多的病人,让许多人有重生的机会,这就是医生充实自己最大的成就。
        充实自己相当的重要。我想我应该要多多阅读书籍,好让我的阅读能力提升,也能让我的语文成绩变得更好,才不会每次都忘记字怎么写。写作时,能文思泉涌,写出更多动人的文章。但是切记,不要把自己局限在一个小框框,要放大视野,每种书都要看看,才能够学到广泛的知识。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虽然你无法学习到全部的知识,但你可以学习它的一部分,这世上值得你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所以!不要再发呆了,赶快拿起纸笔,好好的学习,充实自己,让生活更有意义。

本文标题:成长的故事作文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7119.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故事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