啜饮生活中的感动

时间:2014-10-13 07:42:2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上个星期日,哥哥与同学约好一起打篮球,哥哥知道我喜欢打篮球,所以也让我一起去。大家在球场上尽情的跑、跳、投篮,一场球打下来汗流浃背,我急着将带来的水,大口大口地喝光,却看到哥哥慢慢拿起水壶,悠哉悠哉的打开瓶盖,闭上眼睛,缓缓把水倒往嘴边,再看看剩下的水量,就好像一位贵族拿着百年的葡萄酒,摇一摇并观看酒,再优雅的啜饮一口。
  那时我只觉得哥哥是在遵守妈妈所讲的“水要慢慢喝才不会呛到”这个道理,后来我因为觉得好玩也试着缓缓品尝水时,才感觉到水在我的嘴里摇荡,水滴在我的牙缝间穿梭,玩够了才把水一点点吞下去。突然我的喉咙像是下起了雷阵雨,顿时暑气全消精神为之一振,到了胃里微微的沁凉和水珠之间的碰撞,更让我感到无比的畅快。
  在细细品尝完美味的饮品后,我看到哥哥正拿着水壶对我露出得意的笑容,那时我有种想打他的冲动,这么好的东西竟然不早让我知道,太不够意思了!但一种舒畅的感觉一涌而上,让我忍不住回他一个灿烂的微笑。
  到现在,每当我有任何事情要做时,我都会先喝口水,享受一下神仙般的感觉,再精力充沛的去完成作业,让自己能用最好的一面,去对待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事。轻轻的啜饮一口水,就能得到许多力量,小小的一个举动,就能获得更多的快乐。生活真好!
本文标题:啜饮生活中的感动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75.html

作文投稿

啜饮生活中的感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啜饮生活中的感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