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烦恼

时间:2014-10-13 07:42: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最大的烦恼,应该就是“恨天高”吧!在五年级的时候,我是全班第二矮的女生,但是可不要小看我的身高,我可是全班跑的最快的女生呢!我的飞毛腿,让想追我的男生,会很辛苦的呢!谁让我“人小志气高”呢?
但是升上六年级后,我四周围都是腿比我长、身高赢我很多的女生群,尽管如此,我还是在上学期的时候,努力的保持了我的赛跑冠军。但是,在下学期的时候,终于有人超越了我,让我屈居第二。我努力安慰自己,让自己释怀,毕竟一直要当第一名,是一种无形的大压力呀!
老师安慰我:“你只要身高多个几公分,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冠军非你莫属!”有谁知道我已经是我们家最会吃的一个了,却从五年级开始没有什么长进,天空还是那么高,我也无可奈何啊!
所以,我认命的告诉自己,当个矮子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在照团体照的时候,我们永远会被叫到前排,谁也不会挡到我们,不是吗?至少这也是一种优势啊!
但是去游乐场,看见有些游乐设施有身高的限制时,我就很扼腕的忿忿不平了。差个几公分,分明是歧视矮子嘛!
要高?要矮?我都欣然接受,因为那都是我自己,我虽然烦恼,但会努力调适的。这就是我,一个愿意快乐的我。

本文标题:小烦恼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42.html

作文投稿

小烦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