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7:42:0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考试不及格我已经很伤心了,发抖的把考卷给妈妈看,她也吓了一大跳,也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就用力的打了我的手心,我无辜的解试着:“你也不看看考试题目,也不想想我有用功,就这么大力的打下去。”我说着说着,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妈妈仔细的看了考卷,大声惊叫:“天哪里!这题目是谁出的?怎么这么难啊?我觉得你答对二十题就很棒了。”于是妈妈拿出小印章在我的“书书好棒卡”上,盖了四个印章鼓励我。
但是打也打了,手心还会隐隐作痛。我躲到我的房间,心想这时候睡一觉,醒来后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吧?
于是,我抱着我的大熊布偶,全身放松的进入梦乡了。
我跟忧郁说再见的方式,就是有话就告诉妈妈,就是躲起来睡觉。相信我,真的很有效哦!
本文标题:成长的烦恼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29.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烦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