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的那个人

时间:2014-10-13 07:42: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我语文考的不好时,满心的挫折让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妈妈。我既想要冲进她的怀抱寻求慰藉,却又担心她会责备我。这时我觉得她是最严厉、又最温柔的人了。
陪着我读书的时候,妈妈会严格的训练我,让我没有喘息的机会,她一丝不苟的调教着我,希望我能力坚强。每当复习结束,或是练习题全对,她就会给我奖品或是给我另一张小卡片当做小小的奖励,让我觉得下次一定要更加努力,妈妈都是用这种方法软硬兼施的方法,来勉励我读书的。
当我体育考试跑不快时,我就会想到我可怕的体育老师,一想到他,我的脚步就不由自主的加快,因为我的耳际无情的传来他可怕的敦促声:“再不快一点!小心我罚你跑一千米,我让你跑不完操场哦!”
那种魔音穿脑,让我加快步伐,朝终点冲去,一想到他,我哪里敢想什么挫折感啊?
本文标题:想起的那个人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11.html

作文投稿

想起的那个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想起的那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