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42:0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最近我深深的沉迷在猫战士的故事里,不可自拔。
给我一个昏暗的灯光,我都可以想象会有猫从黑暗中走出来。睡前,我的脑海里满是小说里的情节,越想越入迷,甚至都会睡不着了。
一天我就可以看完一本半的猫战士,速度之快,让我妹妹诧异,一副不能置信的样子看着我:“姐!你好厉害哦!”
谁叫猫战士这么好看呢?欲罢不能的情节,让我忍不住一本接一本,几乎全部都看完了呢!
另一个投入的事情,就是弹钢琴了。钢琴考级考试就迫在眉睫了,我每天都卯起来练琴,不知不觉,越弹越顺手,就像上瘾似的。离开键盘没几分钟,我又忍不住的又开始弹奏起来了。把困难的曲子练起来,心里的成就感,真是难以形容。
投入一件事情,虽然很疯狂,但也好快乐呢!
本文标题:成长的快乐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902.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快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