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

时间:2014-10-13 07:41:5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运动课时,同学们都跑去打躲避球。而我却一个人默默的站在原地,望着别人高兴打球的模样,就好像是在耻笑我一样,让我没来由的火冒三丈。
我身边有几位朋友,但不是可分享心情的知心朋友,因为我既功课不好,又常常批评别人,所以班上有许多人都被我那张骂人的嘴巴吓跑;我也常常抢别人的东西,不管别人怎么拜托我,我仍旧不还他。表面上,我运动方面很好,但是我在班上的人气却是最后几名。
随着时间飞逝,我的好朋友一个个离开我,寂寞也慢慢霸占我的心,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转变成忧愁的表情。因为如此,我想改变自己在班上的人气,想让自己变得更好,不再和其他人走在平行线上。
我不再自大,虽然我的人气没有变好很多,但已经有慢慢调整我的缺点,提醒自己不要再以不好的态度来面对别人。
本文标题:改变自己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86.html

作文投稿

改变自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改变自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