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

时间:2014-10-13 07:41:5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下雨了!但是我没有伞撑。看着所有的同学,带着微笑,开心的向对方说再见,而我却坐在凉亭下等候妈妈的到来。“嘟!嘟!嘟!”我接起手机听着妈妈的话语,当话一说完,在我挂掉手机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也跟着掉了下来。我走进雨中,哭得愈来愈伤心,雨也下得愈来愈大。我坐在公园的凉椅上继续悲伤,为什么我那么没人缘?为什么我没半个朋友呢?
在学校,我从来不会离开我的位置,即使下课了,我依然在位置上看书。因为我孤僻的个性,所有的人都不太喜欢和我说话,因为我的回答不是“嗯”就是“喔”,所以同学都会尽可能的远离我。我觉得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书是我最好的伙伴,也是我发现自己为何孤单的线索。
记得那天,我从补习班回家,在阴暗的巷子中,只有脚步声陪我回家,我孤单又害怕,心中突然响起了音乐声:“芳草碧连天,固执的季节,寒冬一过,还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谢;芳草碧连天,永远的画面,当我想念闭上双眼你在心里面。”这时,眼泪突然落下,我闭上双眼,却看不到和同学玩乐的影像。此时,我决心改变,不再孤僻。
在那之后,我不再自己一人,因为我懂得朋友的重要,主动陪同学去买东西、去保健室……,这一点一滴都是以后重要的回忆。当我每一次看到同学对我露出亲切的微笑时,心中又增添了一丝的暖意。现在,我的手机中有着许多同学的号码,当我拿起手机,在和同学的谈笑声中,我赶走了所有的孤单,我不再害怕了,原本沉重的脚步也轻盈了许多。
六年级之后,我成了班上的开心果,每一句话,我都能让大家捧腹大笑。下雨时,我也不再孤单,有了一堆知心好友,我们一起走回家。我改变了,不再像之前冷酷的我,而是个能让别人开心的人。
本文标题:改变自己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71.html

作文投稿

改变自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改变自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