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自己

时间:2014-10-13 07:41: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学校说:“好乱哦!”到底什么东西在乱呢?在家里说“好乱哦!”又是什么乱了我的感觉呢?
在学校时,有时是书包乱,有时是抽屉乱,甚至有时候我竟然是心情很乱,因为日常生活里难免会跟同学吵架,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缘不好,带给我很大的挫败感。
要怎么整理自己,让自己不要被“乱”打败呢?我选择看看书,让心境平复。或是画个画,借着色彩缤纷,把一切整理清楚。但大多数的时候,我还是硬撑过去,因为心情复杂很难整理呢。不像家里的房间,分门归类整理一下就好了。
在家里也会心乱,因为我会吃弟弟的醋,每次一看到妈妈在抱弟弟的时候,心里也是好复杂,担忧着我是不是没有比弟弟好?没比弟弟聪明?没比弟弟可爱?或许我不要想太多,好好把自己本分做好,就能得到妈妈更多的肯定,做好自己,就是我整理的第一步了。
本文标题:整理自己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62.html

作文投稿

整理自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整理自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