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人生

时间:2014-10-13 07:41:4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喜欢观察周围的事物,记得某天,我在国际机场看见一个男生和一群长辈依依不舍的拥抱着,那是一个分离的场面,每个人紧紧的拥抱着,眼眶都含着泪水,看到了这一个画面让我非常的感动,一种家人的温馨,让我看见亲情的可贵。
机场总会看到一幕幕相逢和离别的画面。我看到一个女生对着一个男生哭,原来他们是一对夫妻,公司派老公去出差,这一次出差会不会发生空难?会不会老公工作不顺利?他们一定担心很多,所以才哭的这么惨。
在机场,生离死别随时都在上演着,当然也有“相逢”的温馨,这就是人生,等着我观察、等着我用心体会。
本文标题:机场人生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34.html

作文投稿

机场人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机场人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