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的成长

时间:2014-10-13 07:41:4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生,就像是一列不回头的火车,驶出车站,前往未知的未来,而回忆,就像铁轨般,暮气沉沉的趴在铁道上。
从前的我,只会迷糊的走在孤寂之中,而记忆就有如泡沫般一一瓦解,不知何时才能停止中间的回荡,这样子的我有进步的机会吗?爱计较,总在意分数的我,丧失了许多学习的机会,整天的心情被那顽强的分数给捉弄,把自己困禁在一个分数的监狱中,总是以为自己身处在黑暗中,却忘了锁住我的人是自己,关上自己心房的人也是我,虽然这些都是我,但这不一定都是我的错。
我只想要对他说:“老师,教育是点一盏灯,而不是填一个桶子。”所以你如果要教好我的话,并不是给我出一大堆功课就好了,而是要对我有多一点付出与关怀。
最后,我只想对他说:“不管你怎么的教我,我不知道的还是不懂,所以我还是要好好的读书,才会让我破蛹而出。”
本文标题:不断的成长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812.html

作文投稿

不断的成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断的成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