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和孩子

时间:2014-10-13 07:41:3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人,繁忙、担心;小孩,天真、单纯,两种不相同的思考方式,是没有一人可以同时拥有的。
小孩的世界有趣又好玩,在我们眼里,不管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会飞的小马,可以走在上面的彩虹,好吃的糖果屋,美丽的公主和帅气的王子,各种天马行空的幻想应有尽有;小孩喜欢玩,热爱冒险,越是危险,就越刺激,小孩的世界狭小却美丽,安全却不实际,小孩的世界,有时就像盲人的世界,只能用想像或听别人说的来打造,因为,我们总是被保护的好好的,但是等到哪天大人不再保护我们了,好奇的小孩必定会主动摘下,别人为我们蒙上的面纱。
大人的世界实际却无趣,在小孩摘下面纱后,便会成为大人,总是给自己带高帽子,完全忘了自已也曾经历过一切,并重蹈覆辙的做一些自己本来也很不喜欢的事,把自己的耳朵摀住,不承认这一切,都是自己的所作所为,规则和规矩占住了他们的脑袋。
大人和小孩都是人,想法理应相同,却完全相反,就如同别人说过的:“只是换了个位置,却连脑袋都换了。”

本文标题:大人和孩子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90.html

作文投稿

大人和孩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人和孩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