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世界

时间:2014-10-13 07:41:3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个世界里,大人永远幻想回到无邪的童年,享受童年的岁月;小孩却渴望成为自由的大人,取得无限的权力,这美好的世界总是充满险恶,而大人与小孩却一起融入这个现实。
大人总是觉得小孩的声音,叽叽喳喳很讨厌,却仍对小孩讲一些腐化的大道理,这就是小孩所听到最细碎烦厌的魔音。大人总是要小孩诚实,却用撒谎的方式覆盖自己的错误,大人要小孩赚最多的钱,但永远不知道金钱使人腐败,大人说着吹嘘的现实,就只是想着如何保护自己单纯的小孩,看到这世界永远是美好的。
小孩永远以为自己的单纯,可以克服一切的诱惑、挑战、阻碍,小孩的天真烂漫在大人的眼中就只是闯祸的源头,小孩就只是学习如何武装,却遭到一连串的指责,小孩冒险的心情,在大人的角度就是通入这让人伤痕累累的世界中的捷径,小孩的创造力让他们一身是胆,却站在大人的角度他们就是胆小如鼠。
有人说小孩是未来的主人,但是,大人是现在的主人,现在的大人却于现实和幻想间来回摆荡,相较于小孩还更加的成就,不管如何,由于大人与小孩的不同,才能使世界更加平稳。
本文标题:成长的世界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78.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世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