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做的事

时间:2014-10-13 07:41: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些事是喜欢而且可以去做的,但有些事是不喜欢但也要去做的,做喜欢的事时,时光如白驹过隙,做不喜欢的事时,时间却非常漫长。
我喜欢骑脚踏车,因为它能激起我寻找惊奇的想法,在长长的脚踏车道上,会有什么在等着我呢?也许是高低不平的坡道,也许是美丽的风景。在骑脚踏车的时候,我好像是天上的浮云随风摇曳,长长的脚踏车道就宛如湛蓝的天空,我此时才知道原来流动的是云,不动的是天空。
我也喜欢发呆,因为发呆能让我心中的烦恼全部忘掉,包括堆积如山的功课和永远考不完的考试,全部一扫而空。它也能使我如天上的鸟儿自由自在的飞翔,飞向浩瀚的天空,发呆时是多么的棒,多么的美好。
我更喜欢弹钢琴,虽然要靠不断的一直练琴,才能让音符的种子绽放出美丽的花朵,虽然练琴的日子不堪回首,但是只有这样才能弹奏出悦耳又优美的琴声,我渐渐了解到音乐的美好,也渐渐了解到没有音乐,人生就是一种错误。
时间是条金河,莫让它在你指尖轻轻溜过,由此可知,时间是多么的珍贵,因为有了时间,我们才能追求自己的梦想啊!
本文标题:我喜欢做的事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46.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做的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做的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