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掌声

时间:2014-10-13 07:41:2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雷贯耳的掌声划破寂静,丰盈的感动涌上台上每个赢家的心头,每个人都热泪盈眶,因为辛苦的代价终于开花结果,搏得满堂彩!掌声是众人给予的肯定,是如天籁般悦耳的音符,是成功的喝采,更是驱使人们力争上游的动力;坚持于自己的理想,把握当下,付出努力,就能拥抱波涛汹涌的掌声。
时光流转,彷彿回到小学四年级的体育课。一群稚气未脱的学生在落日照映之下,挥洒着筑梦的汗水,与别班练习拔河。我们班总是在剎那间就成了输家,尽管老师不停说服我们一定要肯定自己,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疑虑与气馁,最后,经过血泪交织的磨练,我们才怀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了比赛的场地。
我们班是所有比赛的队伍中比较不被看好的一方,因为其他班的参赛选手都人高马大,我们班要得到获胜甜美果实的希望更加渺茫,当比赛一开始,大家的心就凉了一半了;但是我们的脑海一想到不能让所有的努力都付诸流水、化成灰烬,每个人突然使出力,转变了整个局势!这突如其来的爆发力,让对方手足无措,观众席的掌声犹如爆发的火花,使我们赢了前三名,也让我们成了全场的焦点!
为掌声而付出,不是一种折磨,而是一种经验的累积;努力过程中的失败不是打击,而是补充能量的强心针!把握当下,全力以赴,所得到的掌声,才是人生最奢华的享受,最璀璨的果实,是使人更有勇气走向下一个感人的掌声的动力!
本文标题:成长的掌声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30.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掌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掌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