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的成长施肥

时间:2014-10-13 07:41:2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相信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孩子,只有百分之三十是天份,另外百分之三十是自己后天的努力,最后剩下的百分之四十是爸爸妈妈的用心陪伴!

也许有人会说:爸爸妈妈的陪伴很重要吗?我们都"没空"怎么办?

如果你有感受到自己是孩子生病受伤时,最想看见的人;也有感受到自己是孩子最想一起分享所有喜悦的人,那么你怎么会说自己没有或没空陪伴孩子呢?

您已经用“心”在陪着孩子的成长了,只是幼小的孩子还需要您一点点的行动表示,来证明自己是您的最爱.千万不要吝于每天孩子一个拥抱,也不要小看每天一句"我爱你"的魔力,孩子就像小树苗,拥抱和爱的语言就是肥料,可以让孩子的心灵更美,更坚强的成长.
本文标题:为孩子的成长施肥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29.html

作文投稿

为孩子的成长施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为孩子的成长施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