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

时间:2014-10-13 07:41:2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自从升上三年级后,爸爸妈妈只要看到我,都会抱抱我说:“小勋,你变得越来越乖了。爸爸妈妈真高兴!”爷爷、奶奶看到我,也会摸摸我的头说:”你越来越懂事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以往,我写的字总是不愿意在格子里站好,喜欢东跑西跑,下场往往都逃不过被老师擦子擦掉的命运;现在,我的字体已经变得比较工整了,每每都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过去,只要有同学打到我,我就会气成红面番鸭,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过去就打;现在我会心平气和的跟他说:“我不喜欢这样,请你不要再碰我了!”与同学们的相处也都愈来越好,大家都是好朋友。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以前,我的抽屉凌乱不堪,里面藏着哪些东西连我都不清楚;现在,我的抽屉整整齐齐,我要拿什么东西我都知道摆在哪里,还当选了班上的卫生委员。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的内心充满喜悦与骄傲,我长大了,我对自己有了更深的期许和愿望;我长大了,我变得更懂事,更负责任了。“长大”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本文标题:长大的感觉真好!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28.html

作文投稿

长大的感觉真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长大的感觉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