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1: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成熟的麦子低垂这头,那是在教我们谦逊,温柔的水滴穿过岩石,那是在教我们坚韧,蜜蜂在花丛中忙碌,那是在教我们勤劳。广袤的大地,浩瀚的海洋,广阔的天空需要我们用双眼去探明,生活使我们体会了各中滋味,感恩挫折使我们强大,让我们成长。   
哭够了,哭醒了,告诉自己要再次站起来,告诉自己绝不放弃,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成长的过程中有太多的滋味。在学校上课时,天不知不觉的暗下来,雨越下越大忽然一声炸响,吓了我一大跳,我很焦急,没有带伞怎么办,我开始心神不定,已经无心听课,希望雨能快点停。当我走出校门时,许多家长在外面拿着伞等候这孩子,我四处寻找妈妈的身影 可我绝望了,我一个人就这样慢慢的走着,任凭泪水与雨水一起滑落,我真的好难过,为什么命运的不公,为什么是我,那种孤独我一辈子也忘不了,这就是命,只有靠自己去改变我们要更加的努力,但生活总是那么的现实,把我们的童真抹去,让我们变的有心机,但这也是我们的财富,正因为有这些不如意才推到我们向前跑,成才的滋味总是五味杂陈的。
花开,蝉鸣,叶落,霜降。时光仍在飞逝,我们仍在长大,不断的体会成长的滋味,才知道我们懂事了,感激挫折使我们成长……       
                南洋中学   蔡成龙                                               


本文标题:成长的滋味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13.html

作文投稿

成长的滋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长的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