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

时间:2014-10-13 07:41:2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六年级,十二岁,青春期的我们,总有不少自我意识在脑中萌芽,常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也常把友情与爱情都看得太复杂。
世界各地,在每分每秒发生着每一件事情,快乐的、悲伤的,或许也有生离死别的,我们却只在自己的生活中,看见那样的烦恼,那样的痛苦,是否该想想自己其实也是很幸福的?
同龄的孩子们,思考模式以及思想,我一点也不了解。是否是家庭环境有所不同而成就了我超龄的思想?总觉得自己是孤单的,质疑着是否有人与我站再同一阵线,显然庸人自扰的个性也是忧郁的主因,试着告诉自己是否该快乐点!
同学们一个一个向我倾诉着自己的想法,友情的分裂、爱情的单恋,想想我们都还只是孩子,大人的世界有太多的复杂,是我们有所不解的,或许该保有那分纯真的童心,别老是想着自己有多成熟,或是编织着急着成熟的梦……
本文标题:童心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712.html

作文投稿

童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