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

时间:2014-10-13 07:41: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因为爸妈工作的缘故,我常常必须一个人在家,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那种滋味是既孤单又无聊,得找一些事情来做,才不会虚度光阴。
  拿起一本书,可以享受阅读的乐趣;沉浸在童话世界的幻想中,趣味的故事告诉我们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一篇又一篇,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往往在爸妈回来时,我还手不释卷、欲罢不能。
  睡个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吹着冷气、躺在柔软舒适的床上,不一会儿,就能进入梦乡:骑着大象在草原上冒险:乘坐香蕉船奔腾在湍急的河流上;被暴龙追赶而惊醒——夏日的午后睡一觉,让人精神百倍。
  长大以后,慢慢的我已学会如何安排时间,也更独立、更懂事,不再让父母担心,所以,一个人在家,我不会害怕。

本文标题:一个人在家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78.html

作文投稿

一个人在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个人在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