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习惯

时间:2014-10-13 07:41:0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学校主任曾说:“命好不如习惯好,好行为需做二十一次以上才能养成好习惯,坏的行为则只要做个二次就会定型。”可见要养成好的习惯真的很不容易。好习惯会帮助我们迈向成功,完成更多的梦想,除了师长们的叮咛外,更要时时提醒自己,因为要维持一个好习惯是要日积月累的。
  每当妈妈叫我起床时,从不赖床的我,总是乖乖的配合,没有下床气,也不会置之不理,主动盥洗后,很有礼帽的向爷爷奶奶问早,深获大家的赞美,让我很得意,我总是快乐的开始过每一天。
  储蓄也是我从小养成的好习惯,无论是零用钱、奖励金或压岁钱,都会存入我的“大猪公”。过年“杀猪”时,我和哥哥都很兴奋的看谁存的比较多,再拿去银行存起来。每当存款簿里的金额越来越高时,我会忍不住边看边笑,心想:我是一个小富翁了!愉悦的心情真是无法言喻。出去旅游、买文具用品的费用都有着落,不仅减轻爸妈的负担,也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是一举二得。
  改掉坏习惯,相对的就多了好习惯,我希望自己会越来越好,让自己过得更充实、更有自信。


本文标题:我的好习惯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57.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好习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习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