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时间:2014-10-13 07:41:0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年暑假时,我和我的爸爸一起整理书房,发现了好多的旧玩具和旧书,爸爸对我说:“这些东西都是你以前使用过的。”我发现我以前有好多的图画书,而且我觉得里面的内容和字都好简单,我还发现一些我以前玩过的玩具,以前我觉得这些玩具很好玩,可是我现在觉得这些玩具很无聊。
  我翻一翻我以前的联络本,才知道原来我以前那么的顽皮,我再翻开我以前的课本,才知道我以前写的字那么的丑,我以前念幼儿园时上课常不专心,老师叫我的时候,我还是回不了神,老师问我问题的时候,我总是答非所问,可是现在我长大了,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上课总是专心学习,老师问我问题的时候,我也能用心回答,以前我不会自己整理书包,书本总是乱塞,又常常忘记带文具,现在我会自己整理书包了,书本总是摆放得很整齐,也会记得带文具,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现在我会自己读书、写字和做作业,而且还会帮助妈妈做家事,也会帮妈妈照顾弟弟。
  看着这些书本和玩具,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的许多美好回忆,现在这些东西虽然我已经用不到了,可是我可以教弟弟如何操作这些玩具和阅读这些书本,我真的长大了!我在家里要听长辈的话,到学校上课要专心,听从老师的教导,日常生活中,我尽量要求自己要做好自己的事,不要增加父母的负担,我一定要培养许多优秀的能力,将来才可以照顾长辈们。
本文标题:我长大了 - 关于成长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chengchangdezuowen/201410/6643.html

作文投稿

我长大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长大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